楦saiup

望月的猫头鹰:

       .....

   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边上有什么东西动了一下,我的神经已经到了极限,几乎被吓死,刚想拉开架势,就有一只手伸了过来,顿时我嘴巴就被人捂住了,身子也被人夹了了起来,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我用力挣扎了几下,制住我的东西力气极大,我一点儿都动不了,同时我听到耳边有一个人轻声喝道:“别动!”

       我一听,整个人一惊,立即停止了挣扎,心里几乎炸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只有两个字,但我还是马上就听出来了这是谁的声音!

       这竟然是闷油瓶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盗墓笔记·蛇沼鬼城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我喜欢的盗墓笔记场景之一罒ω罒......天花板的管道难度太大,P不上去只能涂成黑糊糊一片了╮(╯3╰)╭

评论

热度(7)